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一个敬礼,相隔12年。波酥老(pang)了很多呀。
可那又怎么样呢?你还是我最喜欢的演员,或者说比以前,更喜欢你了呀。
看空天猎不是冲着吴秀波去的,但只有他,不用台词也能让我笑出来。
其实换个镜头,站在那么多年轻人里面,还是你最帅嘛~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大国重器,所向披靡”
波酥在里面演一个告别了蓝天的空军教官,镜头不多但角色的情感设定还是重的。
“以后准备怎么办?”“还是可以飞的嘛,无人机也是飞机”
然后这个我也没记住叫什么名字的角色,就操控着无人机,还是做着他能做的事。

就又想到了波酥,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但我喜欢他不仅因为他是演员。所以年纪不是问题,他总有他能做的事,并且会做好那些事。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