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双关】十虐

食用说明:1、比较简(cu)短(cao)。我不会写虐文,自己会难受。

2、其实每段后面我都有再接一句话,使其变成甜文,甜的不要不要的那种(因为我真的写不了虐文!看虐和写虐是两回事!)。要看的话留言或者私我。

【一虐 爱恨糊涂】

白天和黑夜交错的黄昏,就像是爱与恨混杂在一起。

光宏宇倚在墙角,久久凝望那一扇窗,然后狠狠的踩灭烟头,转身走了。

七情六欲皆是苦,而苦中苦就是恨不得亦爱不得。

【二虐 知己陌路】

关宏峰现在随时都能知道宏宇做了些什么事,但很难看懂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了。

有时候都怀疑,曾经那个隔着万水千山,却心有灵犀的过去,不过是自己在黑暗中产生的幻觉。

什么时候起,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虐 生死离别】

本报讯:本市近日破获一桩要案。前长丰支队队长离职后对真相仍锲而不舍,不幸于收网行动前夜遇难,经抢救无效死亡。其胞弟关宏宇五年冤案终得雪,于今日无罪释放。

【四虐 恩义不复】

有一个故事,你要不要听?

奶奶每天会把水龙头开成最小最小的状态,小到只会慢慢地渗出水珠的样子,这样水表就不会走,但如果等上一天,也能得到一瓢水。

奶奶过个几天去取水,就能看到水桶已经积满了。然后奶奶拿着水出去,被不知道谁丢在路上的大石头绊了一跤,“哗”的一声,水没了。桶也裂开了。

就像这几十年里,你对我的那些个陪伴,保护,理解,照顾……当下心未动,长累情以深。

可是一不小心,漏了。尽管你有你的苦衷,可漏了就是漏了。

水没了,桶壁还是湿的。可那有什么用呢?那些渗入桶壁的水,只会滋生细菌,令人不安,令人心痛。

【五虐 正邪殊途】

关宏峰: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长丰支队队长,J'C学院客座教授。jing号34XXXX。

关宏宇:在逃人员编号TXXXXXXXXXXXXX,男,汉族……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查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X万元奖励。

【六虐 求而不得苦】

抓不到的贼,办不到的事,救不了的人。不能说的情,爱不到的人。

有些苦想述无处述,有些坎想迈迈不过。

那些个看不破的案情,还不了的人情,变了味的亲情,不能说的爱情。

后悔吗?踟蹰吗?委屈吗?迷茫吗?没用的,再来一遍依旧无解,求而不得才是生活的真相。

【七虐 失又复回终踌躇。】

“宏宇,恭喜你出狱。”

“谢谢,你辛苦了,哥。”

“宏宇,我……”

“什么?”

“不,没事。”

“哦……”

“你想说什么?”

“也没什么,我们回去吧。大家还在等我们。”

宏宇,我喜欢你,可我们不仅是同性,还是兄弟。

哥,如果我说我爱你,是不是连兄弟都没得做,

宏宇(哥),终于又能在一起,还好没有失去你。但是我爱你,你知道吗?
    

“哥,你怎么那么憔悴啊,是不是一心扑案子都没好好休息?我不在你连吃饭都是应付一下的吧?”

“你才是,快回去好好洗个澡然后睡一觉,床都给你铺好了。”

“好嘞,监狱里那个小小莲蓬头和硬板床真是不痛快。哥,我还想吃你做的打卤面。”

“好,卤和肉冰箱里都有。”

哥(宏宇),我爱你,但永远不会说出口。

【八虐 忠臣错被阴诡缚】

多好一个警察啊,弟弟却是个sha'人贩。

你还不知道啊?其实是他嫁祸他弟弟的。之前还和弟弟一起演戏,混在警局里妄图脱罪,这次终于被抓住了,证据确凿!”

“不会吧……”

    
“老关啊,这次我也帮不了你。”

      
“关宏峰,你被包围了,马上投降。”

“刘队,我没杀人,我弟弟也没杀人……”

“不要狡辩了,出来投降!”
      

“BOSS,都搞定了。关宏宇以死,关宏峰被捕。”

    

【九虐 人人似君影,仍道不如初】

6月30日   晴

夏天快来了,今天承公车去郊外办事。车厢很空,我坐在最后一排,能看见乘客上上下下。中途上来一对情侣,坐在一起说话。男孩微微侧脸的时候,下巴的线条居然像极了少年时的他。

其实早就习惯了。只是总会有一些事一些人,使我们在独自一人的时候,会无声伤感,却没有任何悔改。有一些事,一些人,提醒我们曾经照耀彼此眼目,粉身碎骨,并依旧想念。

还有,今天亚楠家的姑娘来我这儿写作业,看了她的作文本。这种文艺腔的记述方式真TM不适合我,以后不学了。

糙点就糙点吧,反正也没人一起过。

【十虐 余生旧人不同路。】

关宏峰回到了空荡荡的家里,给老虎投了一块鸡肉,不过老虎懒懒的,没吃。

“我说了,这要看是谁喂。”

其实那一年半里,还是关宏宇喂的多一些。

“你知道我受了多少苦吗?我……算了,我知道走到今天你也不容易,也知道你的苦衷,我不怪你。但……我们这对兄弟,就做到今天吧……珍重”

——关宏宇临走前,是这样说的。

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有些坎,跨不过去就是跨不过去。

就像留在脸上的这道疤,再也褪不掉了。

-END-
        

oK,解放了。不要写虐文了,写十幸比较开心嘛。

不过其实,我喜欢病弱梗啊!什么哥哥受伤弟弟着急呀,弟弟受伤但仍拼死救哥哥啊。兄弟被困哥哥犯病或受伤弟弟悉心照料,但环境受限哥哥总不好一直很虚弱 ,然后病弱梗就能持续很久啊什么的感觉能跟着弟弟一起享受心尖颤动的感觉啊!

有这类粮吗?有梗也行……

还有好期待播书里的雪地那部分啊!不知道有没有。总之感觉能无限yy……

有人陪我聊天吗?没有的话我看书去了v_v。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