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我也不知道取什么标题的碎念

只有你,只有有关你的tag,是我几乎所有社交账号都加了关注的。内存再满,你的图集视频集也没舍得删过。
其实也不是经常看啦,更多时候就让那个小红标积累着,但每次看心情都很好。从高中到大学,再到如今工作也已快两年,对你的喜欢,不再浓烈但绝对持久。能说的上是本命了。
看啊,我喜欢的你,我们喜欢的你,多棒啊!
只是以后……没办法再底气十足的说这句话了。膈应。

想起以前我不敢说自己本命是他,是因为那时候他还不红,而我还小,大叔这款也还没流行,总是不好意思。可那时候心里的喜欢是骄傲的,现在……

唉,失望是肯定的,可他大概依然是我本命。(然后我就想知道那些天天叫着多爱多爱谁谁谁然后一出事情就粉转黑的是怎么做到的,要是可以我也就不憋屈了)

一来现在事情无法定论,二来我发现即使事情是真的,至少现在我还是崇拜他的。他自己说的十五六岁就恋爱歌厅那会多少人围着他十足十的纨绔子弟历史是真,可我相信为了老婆孩子有了责任怕死怕穷努力工作的事情也是真……我不信一个坏人能说出他曾说出的那些话毕竟……和之前发文的一位太太一样,我至今被他的一些话语影响着,并曾经宛如被拯救般开悟。所以大概是没办法像看别人的桃色新闻那样嗤之以鼻然后走开。何况平心而论,波酥从未说过自己是个好人,他一直一直在说自己的各种缺点,从未卖过类似暖男担当爱妻之类的人设,那些人设……大约都是营销和粉丝自己加上去的。因此比起那些一边秀恩爱一边劈腿的明星他已经好太多,包括他当下对这件事的沉默,不管是对事情的羞愧默认还是被冤枉的无力辩解,在我看来都好过有些人急吼吼的反咬或谩骂……这大概又是我的粉丝滤镜吧╮(﹀_﹀)╭看,我又再为他辩解。

我印象里从头到尾吴秀波唯一给过自己的肯定是说自己是个好的戏子,事实上他的确是。
只是以前总以为他的各种惶恐,他说他想要一颗隐身草之类的话是过分自谦但现在看来……唉。
我以为我爱的是他的谦逊他的禅意,他被生活历练出来的成熟,他饱满却不沧桑的内心,耍得了酷卖得了萌。我以为我爱的不是他的人设是他本人,原来早已不知不觉中也给他打了标签并被所谓人设影响。
我曾以为他真挚担当不市侩,调皮可爱不做作。以为他行如赤子,完美无瑕。
却忘了他也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

但还是容我再挣扎一下:尽管不能用“他只是犯了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这种混蛋理由为他开脱,但就想说一句,难道那些小三小四小五不知道他有老婆孩子?还不是看他现在红了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才跳出来……

至于网传大妈们因为这件事都不想做饭了事于我是不存在的,反正我从来不是女友粉。只是把他当偶像而已。
现在只希望吴秀波千万千万别因为这件事被雪藏,不管其它,他作为演员还是非常非常好的。
希望他不要因为各种主观客观原因就此沉寂,希望他一把年纪了(笑)能够善终。
毕竟,他的闪耀曾是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