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先放一张潘老师的自画像,据本尊说可乐上的PSS是pangsisuan(胖死算)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刚看了2017国剧盛典,当当当然有白夜追凶有潘老师,潘老师的资料上写着“饰演 关宏锋 关宏宇”觉得特别牛,还被我强行脑补兄弟同框……恩真 时时刻刻在一起的cp。谢谢关老师的精彩演绎好期待第二部。。

吐槽一下广电的审核规定……片花里弟弟靠在墙上抽烟哥哥背着光走来的经典镜头里,弟弟嘴里的烟!被打上了马赛克!!

然后潘老师唱完白天不懂夜的黑最后,比了一个✌唉哈哈哈哈太可爱了!虽然不是近镜头小小的但还是被我捕捉到了,并笑出了声。

最后,空了两个月后我又想写文了。果然对双关是真爱吗。可是没有梗。
那么,有供梗的吗?我会选戳中我的写。
『双关』当然是首选,其他『玄亮』,『汤草』什么的也行啊,不过我只打双关tag的话应该不会有这两个哦?毕竟是冷圈。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