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搞事情😂

未删减版44集台词信息量很大啊
再配上38集的剧情呢?
一颗有图有据的刀糖产生了。
卖腐我只服海飞大大。
我从没为哪对CP产生那么多脑洞过!产粮的就更少了,向来只吃不吐……

截图取自33集,下文引号里都是44集原台词。

二宝在医院找到陈深后,毕忠良很是松了一口气,还好,是自己先找到他,那就还有回转的余地。

毕忠良知道,
“陈深在谋划着什么,但直觉告诉他,陈深在做小动作,而且有很大可能成功。但他一点也不想拆穿陈深。”

扁头还在找陈深的路上没回来,毕忠良路过会议室,阿达阿庆在窃窃私语,说“头儿怎么可能是内鬼,不在处里肯定是处座派出去执行任务了。”
哼,这小子平时拿着他的钱,对队里的人是慷慨解囊,还好这群人有点良心,这时候对陈深还是尽心尽力。
沙发上,徐碧城在唐山海臂弯里睡着了,刚才就属她最焦急,好像马上要暴露的是她一样。这傻姑娘一点也不会掩藏自己,毕忠良一早就看出她和唐山海不是真夫妻了,但他还是有点羡慕这对假夫妻的,至少人家在外面还能名正言顺的秀恩爱,他和陈深虽然情真意切的,但只能扮演兄弟的关系,不能有一点亲密动作。

陈深回来了,脸色不好,皮衣上有血迹,这小赤佬,为了个女人竟然弄伤自己。

关上门,毕忠良才说了一句,陈深倒是委委屈屈的抱怨上了,反倒弄得毕忠良很不好意思。可是,看到陈深一脸的事不关己的样子,毕忠良又突然觉得很生气。你陈深为了徐碧城,可以连暴露的危险都不管了吗?你想过自己想过…我吗?本来想道歉的话语出口不自觉的变了调

“你为了一个女人,差点把我害死。”
陈深和他的关系人尽皆知,陈深出事了影佐会放过毕忠良吗?就算日本人饶过他,毕忠良能放过自己吗?没了陈深,他毕忠良生不如死。

“你死了吗?你不还好端端的站在这里?”
不会的,老毕。我陈深绝不会害死毕忠良。在我心里,信仰高于一切,而你,高于我自己。所以到最后,等我完成任务,我即使拼上性命,也会救你。

再说“我为了救你满城奔走”,怎么就害你了?陈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硬着头皮反问。其实他心里知道,老毕对他一直是怀疑的,他甚至觉得,老毕已经猜到自己的身份,但老毕不点破,他也就继续装傻。

累,好累。毕忠良感到前所未有的疲惫,他不知道要如何回答陈深的明知故问,不知道是不是还要继续这场信任与欺骗的戏。突然间,毕忠良脑海里响起陈深说过的一句话,
“老毕,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好,将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对,你说的对,将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所以我才要保住你,我的将来里,只有你是一定要存在的。所以……

“你少跟我废话。如果你今天不给我一个理由……我就把你打残了,我养你一辈子。”
陈深,不要说别的了,我就要一个理由。不管真的假的,给我一个能放过你的理由。不然,我就彻底把你困在我身边一辈子,你恨我也好骂我也罢,总好过看着你去死。

而陈深,在这紧张的对峙里,突然听到一句赌气似的宣言,差点笑出来,又差点哭出来。
养我一辈子?老毕啊老毕,你要我还怎么装下去?

还好这时候李小男带着兰芝来了。当着刘兰芝的面,陈深解释了一遍今晚发生的事,合情合理,李小男也附和着,今晚的风波好像就这样结束了。
真好,尘埃落定,又可以宠他/怼他了。皆大欢喜,不是吗?

送走兰芝和小男,办公室只有他们两个人了,陈深得到了嫂子的支持,又开始对着老毕作死。
陈深啊,你刚才回来的时候,有没看到会议室里的唐山海夫妇啊?
有…有啊
恩,你不是喊困吗?过来睡。

他们隔着薄如纱翼的幕布,唱着戏。
背叛与怀疑,真情与默契。
你唱我和,心知肚明。
你不停,我就接下去。

这样的戏,什么时候才到头?
这样的戏,还能演多久?

陈深靠在老毕怀里,伤口很疼,但老毕怀里很暖。
毕忠良搂着陈深的肩,血腥味很浓,但陈深的发香很好闻。

晚安,老毕。
晚安。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