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爱九辫,爱着就好

虽然我昨儿深更半夜睡不着的跑来说心疼九郎,但没有一点别的意思,说到底是出于一种希望杨老师也能像张老师一样越来越好的心态,呆在原地等也真是惨了一点。结果发完就看见LOF里那么多“相互指教”的粉,还忐忑了一番。
深深觉得也许对他俩最好的爱,就是什么都不多说。

他俩做搭档六年了,一春又一秋的风花雪月悲欢离合他俩经历的看到的一定比我们所知道的多。

不管是站在cp粉的立场还是理智现实的去想,他俩一定一定比谁都要心疼对方,也比任何人都理解,尊重对方!所以他俩做出的任何决定,都是当下能做出的,最好决定。

没有谁对不起谁,也没有谁委屈了谁。谁都不容易,但既然当初觉得彼此合适决定做了搭档,那就是准备好了风风雨雨都一起担着。说相声的时候他俩是搭档,一切都是相通的。张老师身体不好,忙起来不要命,不忙的时候还爱作个妖,杨老师认了搭档又暖男本质,多照顾点也是正常的。磕cp不就磕了点这个吗,想那么多干啥。
不说相声的时候呢?张老师先一步找到了新的舞台,要是真开了演唱会啊,说不定还能在台上斗几句,然后馕也拿个荧光棒摇啊摇。票?还用的着跟粉丝抢票源吗?角儿一定早早备好了。

杨老师也会有爱干的事,“独守空闺待角归”什么的是暂时的。等他也有了新身份,我就不心疼他了,安安心心吃糖,开开心心看节目。反正他俩还会站到一起说相声,张二爷说了“比如签十个合同,七个是相声”呢!

准备相声的时候就同甘共苦,别的时候就互相聊聊新事业里的不容易。哪怕不在一块也能相互哄着陪着鼓励着,说不定还互相吐槽“嘿,你今天遇见几个黑唯啊”哈哈哈哈哈。

嗯……突然想到九郎还要帮着看家呢,可八队的一些决策不还得“请示”队长吗?看,其实干着啥都分不开,总得凑一块。

个人都有个人的心头好,我说不上更偏爱谁。吃吃糖看看文,打call不废话。再天天盼着他俩谁能发个微博,搞搞互动,日子就很美了。

然后,我憋着写个小甜文呢嘻嘻。不,我不是发预告来了。就是感觉说一声,我就不偷懒了。不然很容易又流产了。每次都停留在脑洞,自己也挺郁闷的。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