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脑内问答剧场:

问:你为什么要栽赃宏宇?

锋:因为那时候,宏宇在破案方面就和我打架一样,是个棒槌。

问:那你为什么要瞒着宏宇?

锋:我不想伤害宏宇,可我还是伤害他了……

问:恩?

锋:我觉得自己犯了不可饶恕的罪,我无法原谅自己,更没有想过能被宏宇原谅。所以我不敢说。

问:那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

锋:找出陷害我的人,还宏宇清白。

问:还有呢?他出来以后你怎么办。

锋:告诉他,不再瞒他。告诉他所有的事以及……一切(心)。

问:知道真相后,你生气吗?

宇:生气啊。

问:气什么?

宇:气他什么都不告诉我,气他不信任我们的关系。

问:他栽赃你,你不在意吗?

宇:也委屈。但他如果早点告诉我,我不介意。

问:那你觉得他为什么瞒你?

宇:如果他告诉我,就不能理直气壮的要我戒烟戒酒节食减肥了,至少该他配合我健身练肌肉才对。

问:认真的?

宇:……其实我哥他,从小就有什么事都只想着自己扛,有心事也不会说。明明只比我大几分钟,却拿足了当哥哥的架势。还真当自己是坚不可摧的冰山啊?真是气死我了。

问:如果能带一句话给他,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只能一句哦。

宇:让他等着,这事没那么容易过去,等我出去……算了,先告诉我哥快点破案,这里……啊不,还是让我哥抓紧看医生,还有多少练一下格斗,那背后主使肯定不会放弃,先有我,后来是刘队,下一次,不知道能不能躲过去了,我不在,让他万事小心,别急别犯傻,可要留着命,等我出去找他算账啊。

问:那你会原谅他吗?

宇:你记性不好吗?我说了那么多次。他,是我哥啊。

问:为什么不安排让哥哥告诉弟弟?为什么要虐!?

编剧:一早就真相,你们还看吗?一点都不虐,你们还爱吗?

我:不会……

评论(1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