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美如画↑↑↑

 

“宏宇,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那个陷害你的人,你会怎么办?”

“那你就更得帮我好好照顾小饕餮了。”

 

啊啊啊啊真是又甜又虐啊!宏宇一定是知道了知道了!

28集真是甜的不用说,果断下载,以防优酷转眼把整部都变成长期会员权限了。

 

 

然后,后面几集真是想看又不敢看!不过没关系,只要兄弟不离心,就是甜的!

 

十幸的后记里我就提过,只要坚信哥哥不是坏人,其实哥哥甩锅给弟弟的理由其实很好推测也很合理,不是哥哥要害弟弟,只是哥哥只有这一条路能走。至于哥哥的善恶,没人会怀疑他是坏人吧?

林嘉茵也说过啊:知道关宏峰名字的人都知道,如果公安系统里有一个人决不会背叛,那就是关宏峰。

更开心的是,虽然剧还没看完,但在小说结局给出的情景里,很显然的是弟弟大约也想到了这一层,所以即便不明白全部,也选择相信哥哥。

划重点:关宏宇最后的入狱与其说是被捕,不如说是自愿呢。这何尝不是糖?!!

 

说这么多也不知道是安慰自己还是安慰谁,总之我是认准小说里这两句话啦:

“哥,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抛下你,就像你从没抛下我一样。”

“我也该趟趟晚上的道了。”

 

套用一下歌词(有改动):

弟弟:最困惑那半秒念及有你的臂膀,便有勇气前行,于荆棘中等幸福到来。在途上就算有些感慨,让我学会抱紧撑到未来,别让手放开。

哥哥:再计算也没有一种办法,定论什么对或错。软弱会再有气概,跟处境比赛。只需知道,别连累,你对我失望。

双关:无惧世事变改,还是越难越爱,为你所以在期待。不负跳入爱河,沉重越来越爱,就算这一切没记载。

花开花落相信到最后,被甜蜜盖过了伤害。

 

就是这样,期待第二季,我双关要继续甜下去!

 

Ps:没人吐槽爱钱进的小广告吗?哥哥是怎么从弟弟账户上取走几万块的?!

Ps  two:我不是要爬墙,但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周巡了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