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双[双关]】试写

CP:关宏峰X关宏宇

        关宏宇假扮的关宏峰 X 关宏峰假扮的关宏宇(以所扮演的身份为主体)

以下仅为试写,短,什么时候有后续未知

有不适或建议一定要说!

写在前面的话:

怎么办,我开启了一个可怕的脑洞,【双[双关]】

关宏峰、关宏宇不解释,

关宏宇假扮的关宏峰X关宏峰假扮的关宏宇。用亚楠的话说就是“真是一层窗户纸啊,不知道的时候怎么看你俩都是同一个人,自从知道以后,一眼就能区分你俩。”

so,为潘老师疯狂打call,再一次!

一人出演两个角色算什么?这是一人分饰四角啊!

这这这……堪比精分,精分都没他厉害!

试读

一、

宏宇,出去了。

不,现在我才是宏宇。

灯泡该换了,越来越暗了啊。

啊,宏宇他……我不会在意的。

哥哥,快点……回来啊。

二、

“我一直觉得你有两副面孔。有的时候吧我觉得您严肃认真,行事得体,特别像我的长辈还有老师。但有的时候,我觉的您更像一个普通人。”

“那,你更喜欢哪一个我。”

装着醉意,关宏峰轻佻的靠近,啊不,说是轻佻,其实也没过分,还是绷着的。吓吓小周是够了,但在酒吧里那些情场老手看来,还是拘谨!

“哼,就这样子让我哥他来都做不到啊!再说我又不想真的怎么样……”男人软软的靠在吧台上,腹诽着。

        我们如今这般的彼此了解,光凭交接时的叙述就能想象出彼此演戏时的神态动作。

        哥,回去汇报的时候,你会不会生气呢?但也不能怪我演的夸张啊,我是为了脱身啊!

         宏宇。你会不会也吃醋?就像我听你说和周巡在公交车上的交锋时,心里那般的别扭?他尽然让你陷入险境,他竟然迫的你和他凑那么近,在他耳边低语那些秘密。

        又想起几月前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了,对,就是外卖员那次。

      “杀吧,你杀了他我就是名正言顺的关宏峰了。”

        哇靠,关宏峰严肃认真,行事得体?不要因为没见过他拼的时候,就随便误会啊!

        啊,那样的宏宇,想……多看几眼……想……

三、

“咔”

“回来啦?”

“啊,又是个通宵。哥,我说津港这治安可不怎么样呀。”

“来吃早饭。”

“我路上买了一个蛋饼,诺,给你剩了一半。”关宏宇从脱下的大衣口袋里拿出半块蛋饼,不忘带上白手套。“是巷口的那个阿婆那里买的,买的时候没人排队,太早了!但旁边有一个五十多岁的男性环卫工在扫地。”

“好。”关宏峰一手接过蛋饼,一手递过去倒好的牛奶。耳朵里听着关宏宇汇报着情况,心里觉得有些高兴——不,不是为弟弟,是为了蛋饼。天天吃面包牛奶,即使是他也吃腻了。

这边关宏峰满足的吃着蛋饼,宏宇把它揣在口袋里捂着,还是热的。那边关宏宇喝个牛奶也不老实,抬着头东张西望的,眼神瞟过老虎,瞟过他哥……又移回来“哥,昨晚没休息好啊?”

“恩,床头灯的灯丝老化了,有点暗。”

“哦,那你今天回来记得买新的灯泡啊。”

“知道。你吃完了就去睡吧,我走了。”

“关队长,你不是刚回去吗?又要走啊?”是巷口的阿婆,她准备收摊了。

“恩,队里有事。”

天亮了。

宏宇,哥一定会想办法,证明你的清白。

————————————tbc分割线————————————

暂时只有这么点,等我自己先理明白线索再好好写。现在还只是一种感觉,抓不牢。

虽然应该是假大关X假小关,但中间不可避免的会混杂着本体的思想(毕竟是本体啊)?那真双关要不要也少许混杂扮演假身份时的思想?因为是占据生活一半时间的角色扮演啊真的不会被影响吗?好乱啊!
我觉的要是能写完,我也得精分。

以及,前两段会不会写的太色气……?

笔记:

关宏宇假扮的关宏峰出场很多,除了在警局那帮人面前的假大关,在不知情的人(比如姐姐,刘音,外卖员)面前或被误认或要扮演为大关时,小关的表现更适合抓重点?

关宏峰假扮的关宏宇出场不多,主要来自1、外卖员挟持兄弟俩那里,大关突然变的好有气势啊!2、小关出差,大关被周巡追的那段,特别是被堵在公交车上那里。3、亚楠认错兄弟俩的那段,大关那一言不发装无辜的表情和小关像又不像。

N、

“唉,汤姆。”

“我说过了,你以后讲话可以不那么卡通。”

“行吧。如果我把你绑在椅子上,就你现在坐着的这张。你能在我转身查手机的空当里,就逃脱吗?”

“不行。”

但我知道我那黑夜里的哥哥可以。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