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记梗(其实就当一个故事看好了)

看过时间支配者吗?就是类似那样的设定,

        哥哥的时间被计(一种专门吞噬人类时间的怪物)吃掉,正逐渐失去他曾拥有过的时间,记忆也好,年龄也好,像是时间倒流般慢慢退化。但是因为哥俩是双胞胎,所以哥哥即使忘记所有的人和事都不会完全忘记与他一起来到世界上的弟弟,所以是甜无疑。故事是哥俩为了找到那只计,夺回失去的时间而不断旅行的事。至于为什么被吞噬时间是哥哥不是弟弟,是因为我觉得哥哥适合虐身,弟弟适合虐心!

 

       哥俩可以通过控制特定事物的时间来作战,比如让某物体加速变得锋利来达到进攻效果(纸张快速划过手指会出血,风速加快成飓风的话更危险,水变成潮水亦能毁天灭地这样),也能通过减速让物体趋于静止,比如风或者落叶静止在空中,就可以当在半空中前进的台阶,也能用来束缚之类的。

       哥哥不再是战五渣,甚至还很强!但每次发动能力到一定界限,就会加快自身的时间流逝,比如战斗前是20岁,战斗完就只有18岁了,这两年里的记忆全部忘记了,身体的成长也消失了(所以可以想象一下到后期,30岁的弟弟牵着6、7岁的哥哥的画面)。但危险的是:

1:谁也不知道记忆的流失会不会造成什么混乱,脑子这种强大又脆弱的存在万一因为受到干扰,造成理应尚存的记忆的缺失也说不准,就是说哥哥可能把弟弟也忘记了(当然我不会这么做,要做也只是暂时的。像是因为自身时间突然的大量流失和战斗消耗,造成一时的迷糊暂时记不清弟弟是谁了。或者索幸是哥哥使坏,故意装失忆逗弟弟。总之这个点还是可以用的但不能真发生,太虐。)

2:时间的流失可以是几天几月几年,也能是几十年。就是说万一哥哥战斗过度,时间一下子倒退回出生那一天,那他也就消失了。

 

       弟弟会一路怼哥哥,各种嫌弃各种炸毛,也会本性使然的对哥哥撒娇,哪怕他哥哥看起来比自己小。然后哥哥继续冷淡的性子,好像除了弟弟的安全什么也不重要,连找回自己的时间这件事也不重要。但事实上,弟弟比哥哥还急着找回他的时间,哥哥也会在弟弟不知道的情况下很努力,很努力。并且因为毕竟是自己的事,他会隐约比弟弟多知道一些方法和线索这样。

 

 

       恩,梗是这样的,但我不知道会不会写(不会)。

       要是哪个太太有想法,拿去随便用啊!(拜托,拿去写吧,超想看的)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