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梦

一只巨蟹喵ฅ●ω●ฅ✧(●ΦωΦ●)✧

我只有一支铅笔一张纸…




在听单位文化讲座的我……多想有个关宏峰那样的讲师啊!!

我猜弟弟那时候的心理活动应该是这样的:“我哥讲的不错吧?你们也就在这儿听听,我回家找他开小灶去!”

然而我没有那样好的讲师……困得我只能在下面偷着画画,没工具没技术见谅。(打了马赛克的地方时因为写了别的东西)


NO.1:

被外卖员打残了的哥哥……

真是的,明知道自己是个战五渣还冲上去,你那个抱住腰的打法还当是小孩子打闹呐?可是怎么办呢?不上去挡一下,弟弟就危险了呀!

可是,被推了那么多路撞到那么多东西倒在那里,弟弟该心疼成什么样啊!弟弟后来杀红了眼,就怪你!


NO.2:

天台哥俩,不解释。


NO.3:

还是外卖小哥这集,哥哥抱猫那儿萌到我了,然后我把周迅的脸脑补成弟弟了……


NO.4:

同理,哥哥的位子上本来是站着韩彬的。纯属自动生成,彬哥见谅。

(其实也没能看得出我画的是谁吧?反正就这意思……)



所以!!!我都画了那么多了,讲座怎么还没完!TMD!!!


评论(4)

热度(5)